Samantha

CP

喝奶不耽误抽烟【番外4】

池中鲤鱼:

【呜呜呜呜呜】




“老师…”小团子一样的Alfred敲着幼儿园老师的门,眼睛肿肿的,站在门口眼巴巴看她。








叶老师一颗心心化成水,连忙招手让他进来:“Alfred怎么了?跟小朋友吵架了吗?”








“米有。”Alfred使劲儿摇摇头:“小盆友们都很喜欢我,我也喜欢小盆友们,我们不吵架…”








办公室带墙上还贴着小朋友们画的画,Alfred画的“爱的家”还被贴在第一个呢。虽然孩子的笔墨总是很抽象,比如帅得让多少B和O都断了腿的国民奶A李易峰,在他亲生儿子的笔下身腿比例严重失调,站姿似面条,蜡笔涂出漆黑的头发像美杜莎的蛇头,整张脸上眉毛占了三分之二…而他的daddy,稀有的男性Omega,草莓味那种,多次被评为最完美五官Omega,那烈焰红唇如魔王岭的玫瑰花…叶老师感觉到他在很努力的想把daddy画好看,然而结果不尽人意。






两根面条牵着一个汤圆,这就是Alfred画了整整两小时的大作。








但现在小家伙看着这幅满是爱意的画,似乎触到了伤心事,欲语还休,眼含泪光,痛心疾首,世界要塌了。








“老师…我…我…我爸爸和daddy要离婚了……”说着,两道小浓眉一皱,大眼睛里就是泪光。








叶老师:????








我特么是不是知道了什么震惊娱乐圈的大消息?卧槽?我该什么表情?等等!等等!








“哎哎哎啊别哭!别哭宝贝,来来来,老师抱抱哎哟宝贝,不要哭昂…”老师给Alfred擦眼泪擤鼻涕,把孩子抱到自己腿上,哄着他。








“爸爸和daddy感情那么好,怎么会离婚呢,不要乱说,有时候大人呢会有一些争吵,都是正常的,那是爱对方的表现,Alfred不要乱想~”








小家伙在她怀里打泪嗝儿,小手拧着daddy被他准备的粉色小手帕,痛苦不堪,抽噎倒:“但是…爸爸…打daddy…”








叶老师:………








卧槽!!!家暴!Alpha家暴Omega!!哦不对……李易峰家暴陈伟霆!!!!卧槽这特么!!冷静!冷静!我是人民教师不是八卦记者!!








叶老师努力平复着内心的震惊,温柔的说:“可能是他们在闹着玩呢,爸爸怎么舍得打daddy呢?可能是不小心…”








“可是daddy一直求饶,他还一直打…呜呜呜呜……我又打不过他…”








叶老师:!!!








所以李易峰是连着老婆带着儿子揍了一顿么??emmmm,这……有点渣啊…叶老师突然觉得应该严肃对待这个事情,Alpha家暴Omega的事件也有过,虽然体能上Omega比较弱,经不起暴力,但人发起火来什么事情干不出来?再加上信息素和标记作祟,Omega大多只能选择隐忍。








“那Alfred受伤了吗,老师找医生给你看看好吗?”叶老师尽量委婉的问。








小家伙摇了摇头,泪过脸蛋进了嘴。痛苦的说:“我进不去,锁门了…呜呜呜……”








叶老师:……等等…








直觉不是在关着门打老婆…








她还没说话,怀里的小孩已经开始认真的复述那晚的所见所闻,希望老师能维护他爹家庭和谐。








Alfred被他爸爸逼着独自睡的某一天夜里,被一些动静吵醒。








大金的眼睛在夜里发绿光,小金豆们跑来跑去,像无数小怪物往床边靠近。Alfred隐约听到外面有声音——咚咚…吱嘎……








小孩子想象力是那么丰富,万一是大灰狼半夜来吃小孩怎么办?就算不吃小孩,吃掉爸爸和daddy也不行啊。








他抱起大金壮胆,光着小脚丫离开卧室,想找他们。








别墅加上地下车库一共四层,他在顶楼,主卧室在楼下,随着越靠近主卧室,那声音越近。








吱嘎——吱嘎——








咚咚咚…








啪……








好像还有daddy说话的声音。








他越靠近门,越清晰。确实是daddy在说话,不过说的很不清楚,他听到有两声峰峰和脑公在里面。








Alfred把脸贴在门上了。








“唔…呜呜…唔!峰峰…啊…轻点!啊不要…啊啊啊……”








“不要?再给我说一个不要?再说一个!嗯?”爸爸的声音很清楚,而且好像很生气,所以语气很激烈。








“呃啊——!啊啊…轻点啊啊…我错了…不说了…不…不…唔…”daddy还在叫着什么,然后像被堵住嘴了一样,呜呜咽咽说不出完整的话了,一直哭着喘气和哀叫,特别可怜。








Alfred意识到了。








家暴!!!








他在电视上看过!!那个坏男人把阿姨从厨房打到客厅,打的鼻青脸肿!!他家厨房到客厅太远了,他就把daddy拉到卧室来打!!!








“啊…!求…求你,脑公…窝……不行了…受不了了…要坏了……”








“坏了?那这样呢?”一阵窸窣声,不知爸爸干了什么,daddy一定挣扎了,所以爸爸很凶的说:“不准动。”








然后,更猛烈的咚咚声,吱嘎声,打人的啪啪声,还有他daddy可怜的尖叫,有气无力的求饶。








Alfred狠狠震了一下,当即管不得大金,小手凶狠的拍门:“住手!!”








屋里:…………








————








“呜呜呜呜爸爸以为我听不见,后面就偷偷的打他,死活不给我开门,daddy害怕他,也让我回去睡觉…”Alfred太难过了,哭没了叶老师半包纸抽。








而叶老师表情渐渐呆滞。








“……后…来呢?”








“后奶我太难过了,在门口睡着了呜呜呜,也不知道爸爸是不是一直打daddy,我醒的时候已经在卧室了。”








…………








“早上daddy给我做饭,他脖子上都被打红了,嘴也肿了,眼睛也肿了,还说自己米事呜呜…”








“………呃…Alfred,这个事情………”








这个事情…








这个事情…不好说啊😂




————————








求叶老师心理阴影面积。




因为不能开车而拔掉钥匙疯狂干踩油门的我…




李A:……不是还不许家里有点夫夫情—趣了?角色扮演玩的挺高兴的,病人x护士,警察x小坏蛋,业主x小偷,双影帝演演戏增添激!!情!!!怎么了?!强制—爱—!诱拐—小白兔—什么的…mmp,熊孩子!




小草莓:……………我没演。

评论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