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CP

【盾冬柯王子火TJ】当你遇到命中注定的猫咪(猫化梗)

克拉德美索:

猫化恶搞,全员撸猫


灵感来源于和娜娜的半夜聊天,献给我挚爱的夫人 @polinavasily,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橘猫!


 @XY大金鱼 来撸猫吧!


 


1


 


第一只猫出现在一颗大树上。


 


那是一只时刻黑着脸的不爽猫。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它一直趴在树上喵喵大叫。


 


而第一个发现它有点不对劲的人,是埃文斯家的老大——柯蒂斯。


 


“嘿,那只小猫看起来有点不对劲……”他皱着眉头向树上仰望,“它是不是下不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埃文斯家的老三约翰尼差点笑翻过去,“你有什么毛病?你知不知道那可是一只猫?货真价实的猫!浑身毛茸茸长着尖牙利齿还会对你伸爪子那种!我拜托你!是猫都会爬树!而且猫可比你灵巧多了,你不会不知道吧?”


 


“可它看起来……看起来非常……我觉得它好可怜,我想救它下来。”柯蒂斯皱眉说道。


 


“我看只是你的猫瘾又犯了。”约翰尼不客气地说道。


 


因为那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柯蒂斯从小就嗜猫如狂。


 


柯蒂斯被约翰尼激得恼羞成怒。


 


“我这就去解救那个可怜的小宝贝儿!”他脱下皮鞋就开始笨拙地爬树,一边爬一边说道,“等我把他抱下来,说不定它会肯跟我回家……”


 


话音未落,他就从大约只有一米高的地方掉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吧语言学教授柯蒂斯·埃文斯,你就不要再难为自己了。”他的三弟约翰尼再度冲他爆发出激昂的笑声,“尽管我认为从树上救一只猫这件事非常愚蠢——但还是放着我来吧。”


 


2


 


身为一个称职的消防员,约翰尼的身手可就矫健多了,也注意安全得多。


 


他搬来一个梯子,敏捷地爬了上去,小心翼翼地靠近那只他大哥希望带回家好好养着的不爽猫。


 


那只猫瞪着眼睛看着他,一动没动,直到他的胳膊伸到它面前。


 


“啊哦!”约翰尼吃痛地将手抽了回来,“这傻猫竟敢咬我!”


 


“喵!”他口中的“傻猫”冲他炸起来全身的毛,龇牙大叫。


 


“你这可恶的小东西!我今天非要把你弄下来好好教训你!”约翰尼气不过,索性撸起袖子准备在树上跟猫打一架。


 


那只猫看起来丝毫没有相让或者逃跑的意思,它从它软乎乎的肉垫中亮出锋利的小爪子,似乎随时准备好将约翰尼帅气的脸蛋挠开花。


 


“嘿!小心一点!”柯蒂斯担心地站在树下喊了一声。


 


“没关系,我不信我连猫都打不过!”约翰尼气急败坏地说道。


 


“我是说你小心点!别弄伤了那只可爱的猫咪!”柯蒂斯补充道。


 


约翰尼一脸难以置信地瞪向他的哥哥,一时之间难以抉择是先和猫打架好,还是先和他大哥打架好。


 


正在这时,埃文斯家的第三个兄弟出现了。


 


3


 


“嗨,你们在做什么?”史蒂夫是一个画家,他刚完成了一副静物画,自己不甚满意,想出门转转,结果一出门就看到这样奇怪的一幅构图——柯蒂斯站在一棵大树下面,而约翰尼和一只小猫正在树上对峙。


 


“噢,天哪,那不是巴基吗?”史蒂夫指着树上的猫咪说道,“我在工作室遇到过它几次,还喂过它……嘿!约翰尼!别那么紧张,巴基很温顺!”


 


“告诉我,你是认真的?”约翰尼愤怒地冲史蒂夫展示了一下他刚刚被巴基咬伤的手。


 


听到熟悉的声音,那只被称作“巴基”的猫咪冲史蒂夫扭过头来。


 


“你喂过它?”柯蒂斯惊讶地对史蒂夫摊摊手,“那你为什么不带它回家?它这么可爱难道你不想养它吗?”


 


“它太漂亮,我怕它有别的主人……”


 


正在这时,那个叫巴基的猫咪忽然猛地从树上窜了下来。


 


这个动作令约翰尼趴着的树枝狠狠晃动了一下,靠在树上的梯子也被猫咪带倒在了草地上,而约翰尼本人差点被害得掉下树去。


 


但显然,他的两名哥哥都没什么功夫管他。


 


“噢,我的小宝贝儿,你又饿了吗?”史蒂夫看着直接从树上窜到他怀里的猫咪。


 


“喵~~~”猫咪娇弱地叫了一声,然后将脸埋进史蒂夫的胸肌中。


 


柯蒂斯一脸羡慕地看着被猫咪撒娇的史蒂夫。


 


“所以,我可以养它?”史蒂夫一边爱抚猫咪的小脑袋,一边问柯蒂斯。


 


“当然!当然!”柯蒂斯高兴地叫了起来,“他可真乖啊!快把他带回家!”


 


4


 


“嘿!什么鬼啊!”看着两个哥哥抱着猫咪进屋的背影,约翰尼挂在树上大叫起来,“我还在树上呢!你们俩别走啊!把梯子给我扶起来啊!!!”


 


5


 


“我恨那只不爽猫!不,我恨全天下所有猫!”约翰尼摸着自己被挠出第七道血痕的胳膊心想,“早晚有一天我要把那只破猫从屋里赶出去——天哪!为什么人类会喜欢猫咪这么邪恶的动物???”


 


“我爱所有猫!它们都那么毛茸茸,长得又甜蜜可爱,噢,看看它们的肉垫吧,看看它们灵活的尾巴吧……猫咪真是天赐给人类的礼物!”柯蒂斯艳羡地看着乖乖趴在史蒂夫腿上睡觉的猫咪心想,“可是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自己的猫?”


 


与此同时,他看到巴基醒了,然后开始一下下舔史蒂夫的手指头。


 


“噢!”多愁善感的型男教授柯蒂斯捂住自己的小心脏,“我的心都要被猫咪萌化了……”


 


6


 


“为什么今天的任务是解救一只被困在栅栏里的猫?”约翰尼摊手,愤怒地质问他的上司,“什么样的蠢猫才会把自己卡在两根栅栏杆之间?猫不都是液态的吗?说实话,为什么人类要帮助猫咪这种恶魔一样的生物?我觉得它们比人类厉害得多!”


 


“去了你就知道了。”他的上司索尔无奈地说道,“而且,不要当着我的猫的面说猫咪的坏话,不然他会生气的。”


 


约翰尼低头看向趴在索尔办公桌上的绿眼睛黑猫。


 


“恕我直言,索尔。”因为已经在家里和巴基斗智斗勇了一段时间,约翰尼丰富的经验令他得以在那只叫洛基的猫咪挠到他之前就脱身而出,“别的猫咪只是有点小恶魔而已,而你的猫咪,简直是邪神本神。”


 


说完,他飞快地关门逃窜。


 


7


 


“噢,天哪……”约翰尼愁眉苦脸地看着那只被卡住的猫咪,“你怎么……怎么这么……”


 


“胖啊。”他的搭档山姆帮他补完了这句话。


 


“喵~~”那只胖乎乎的橘猫可怜巴巴地看了约翰尼一眼。


 


“喵~~~”它冲他喊道,“喵~~~”


 


“不,别勾引我。”约翰尼克制地说道,“听着,我会把你救出来,但是你休想讨好我,我讨厌猫咪,你也一样!!!”


 


“喵~~~”


 


十分钟后,约翰尼和山姆锯断了其中一根栅栏杆,橘猫得以脱身。


 


“我说了!不要继续勾引我了!”约翰尼生气地数落那只一直在抱着他的小腿蹭的橘猫,“就算你的眼睛很大,毛色很光亮,胖胖的格外可爱,还有香白软软的肚皮——天哪我真想试试把脸埋在你肚子上是什么感觉——不!不!不行!不准你再冲我撒娇喵喵叫勾引我!不准!”


 


“喵~~~”


 


“快停下!”


 


“喵~~~”


 


“你这样太犯规了!我是不会把你带回家的!”


 


“喵~~~”


 


“别跟着我!离我远点!”


 


“喵~~~”


 


“嘿山姆!要不然你把他带回家怎么样?我真的他妈的不想养猫!我家里已经有一只这样的恶魔了!别提多烦人了!”


 


“喵~~~”


 


“恐怕不行,约翰尼,我家养了鸟,猫会吓坏它的。”


 


“该死,那你能不能帮我把它从我腿上拨开!”约翰尼大喊大叫,几乎抬不动腿,“它该死的毛毛弄得我的小腿超级痒!!!”


 


“恐怕不行,约翰尼,我得赶回家喂鸟了。”


 


“救命!谁能帮帮我!谁能把我从一只粘人的橘猫的怀抱里救出去?”约翰尼无奈地坐在了地上。


 


这下好了,橘猫直接钻进了他的怀里。


 


“我为什么总是摊上这么愚蠢的同事。”山姆一边抱怨,一边远离了约翰尼。


 


8


 


“你别凶它了!”柯蒂斯严厉地说道,“不然我就凶你!”


 


“凭什么?”约翰尼愤怒又委屈地看着柯蒂斯,“就凭它是一只猫?可我呢!我是你亲弟弟啊!!!”


 


“噢,你看它,它多乖啊~~~”柯蒂斯实在没忍住,伸手摸了摸那只橘猫,一脸六亲不认的表情。


 


那只橘猫不像巴基那样,只允许史蒂夫一个人摸它。橘猫安静地蜷缩在约翰尼的上衣里睡觉——这使那件外套被撑得有点变形。


 


“你准备叫它什么?”柯蒂斯问。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约翰尼不耐烦地说道,“克里斯?塞巴斯蒂安?托马斯?真的,随它去吧!我可懒得特意替它取名字!这也太傻了!”


 


“噢,这只猫咪看起来有点怕冷。”史蒂夫走了过来,手里抱着他的不爽猫巴基,“所以它才那么喜欢你,约翰尼,这是你们俩之间的缘分,毕竟你天生就体热——搞不好它是你命中注定的猫咪呢,你应该感到幸运至极才是!”


 


“没搞错吧?它这么胖,怎么可能怕冷!”约翰尼摊摊手,“还有,猫咪也分什么命中注定?我的天哪!你们俩撸猫撸疯魔了吗?需要这么肉麻吗?难道你和巴基是命中注定?”


 


“是啊,我们就是。”史蒂夫温柔地低头看了一眼他的猫咪。


 


“喵~~~”巴基抬头舔了舔他的下巴。


 


“噢,真令人羡慕……”柯蒂斯可怜巴巴地说道。


 


“噢,真令人恶心!”约翰尼做了个呕吐的表情。


 


但就在这时,他怀中的橘猫也伸出温暖柔软带着点倒刺的小舌头,飞快地舔了舔约翰尼的下巴。


 


约翰尼震惊地定格了。


 


9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自己命中注定的猫咪呢?语言学教授柯蒂斯·埃文斯日常怨念道。


 


哪怕它没有巴基黏史蒂夫那样粘人。


 


哪怕它没有托马斯(是的,他们最终决定叫它托马斯了)那样柔软乖顺。


 


哪怕它会像女王一样一天到晚高冷地坐在王座上俯瞰众生,对他爱答不理。


 


但只要它肯当他的猫,肯让他每天喂食、铲屎、爱抚、然后钻进他的被窝一起睡觉。


 


我好想拥有我自己的猫咪!!!语言学教授柯蒂斯·埃文斯今天也很忧郁。


 


10


 


巴基是公猫,所以出于各种原因,史蒂夫准备带它去绝育。


 


当史蒂夫把这个决定告诉他的猫咪,巴基从未有过地挠了他。


 


“嘿,别怕啊,巴基。”史蒂夫毫不生气,温言相劝道,“这是为你好!”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尽管巴基反抗得异常激烈,史蒂夫仍然决定狠心带他去宠物医院。


 


出发前,约翰尼幸灾乐祸地嘲笑了即将被阉割掉蛋蛋的巴基。


 


这令巴基飞快地冲他的脸扑了过去。


 


约翰尼躲闪不及,一瞬间以为自己引以为傲的小脸蛋即将毁容。


 


但片刻后,他的橘猫惨叫了一声,然后摔到了地上。


 


约翰尼难以置信地抱起了他的橘猫托马斯。


 


“天哪!你怎么做到的?”他摸了摸托马斯柔软的白肚皮——还好,它实在太胖了,而且它的毛毛实在太蓬松了,这导致巴基的爪子只是薅掉了它一小撮儿肚皮上的毛,而并没有伤到它。


 


“我简直没法想象!像你这样肥胖的猫咪竟然还能跳得起来?”约翰尼费力地举起他的橘猫,贴着它的脸说道,“你在保护我吗托马斯!天哪,你真是全世界最棒的猫咪!”


 


“喵~~~”托马斯软绵绵地叫了一声。


 


“全世界的猫咪都是恶魔,但你不是,你是我的小天使!”


 


“喵~~~”


 


看着软乎乎的托马斯,约翰尼忽然从心底深处滋生出了一种难以描述的、无法克制的欲望。


 


他将托马斯推倒在了餐桌上。


 


然后。


 


他把自己的脸埋进了托马斯的肚皮上的白毛毛里。


 


“噢,天哪……”他眯起眼睛轻轻蹭了蹭,“真他妈爽……托马斯,我错了,那没什么肉麻的——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猫咪。”


 


11


 


史蒂夫回来了。


 


巴基也回来了。


 


史蒂夫把巴基抱在怀里。


 


“所以?”约翰尼抱着托马斯,一脸期待地问道,“它被阉了吗?”


 


“不,没有。没成功。”史蒂夫赶紧抱紧在一瞬间又想扑过去和约翰尼打架的巴基说道,“我……它挣扎得太厉害,我实在没忍心……”


 


“那它以后发情可怎么办?”约翰尼幸灾乐祸地说道,“到时候有的你烦恼呢!你可是个画家,很需要安静的环境来寻找灵感的!哪有功夫伺候它发情——难道你要给它找母猫来配种吗?哦天哪,看看它这个活泼的动静,我真怀疑到时候附近所有新生的小猫都得喊它爸爸……”


 


“不,我不能那样……”史蒂夫皱眉说道。


 


“那你想怎么的?”


 


“我……我……”史蒂夫涨红了脸,嘟囔再三,低声说道,“我帮它解决。”


 


“什么???”约翰尼把声音太高了八度。


 


而史蒂夫已经抱着巴基逃回了他的房间。


 


12


 


“我真的只是希望能拥有一只自己的猫咪!”语言学教授柯蒂斯·埃文斯感慨道,“无论它长得什么样子!哪怕缺胳膊少腿都不要紧!我一定会超爱它的!为什么我就没有史蒂夫和约翰尼那种幸运呢!”


 


“喵!”


 


“我真的只想拥有一只只属于我自己的……噢!天哪!是什么东西的爪子搭在我脚上!”


 


柯蒂斯从对上帝虔诚的祈愿中回过神来,然后看到了一只他这辈子见过的最最最漂亮的猫咪。


 


那是一只纯黑色的猫咪,体型矫健修长,眼睛是清澈的绿色,毛发顺滑光亮得像丝缎一般。


 


“喵。”那只猫又叫了一声。


 


它将前爪中的一只轻轻搭在柯蒂斯脚面上,眯起眼睛盯着他,目光高冷又诡异,柯蒂斯弄不懂他的想法。


 


于是柯蒂斯蹲了下来。


 


“你是在叫我吗?”柯蒂斯说道,“你想要什么,吃的吗?”


 


他边说边想伸手摸摸那如绸缎般丝滑的黑猫的脊背。


 


黑猫优雅又敏捷地躲闪开来。


 


柯蒂斯一愣,微微有点失望:“你也……不喜欢我吗?我一直知道自己长得没有史蒂夫和约翰尼那么可爱,甚至我的很多学生都在私下里讨论过我容貌太凶悍,看起来不像个大学教授,倒是像个匪徒似的……但我真的很喜欢猫咪啊,我不是坏人,我发誓我有一颗比猫咪的绒毛还柔软的心。”


 


柯蒂斯委屈吧啦地看着面前的黑猫。


 


黑猫冷静地与他对视了一会儿。


 


“喵喵。”它没精打采地随便喵了两声,然后有点不耐烦似的重新走了回来。


 


这一次,它将前爪搭在了柯蒂斯蹲下之后的大腿上。


 


“喵。”它叫道,并将美丽的身体伸长,像是在伸懒腰。


 


“我……我可以吗?”柯蒂斯抬起手又放下,他实在太想摸摸这只漂亮得不可思议的黑猫了,但又更怕它逃走。


 


猫咪说:“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虽然听不懂,但柯蒂斯明白,它高傲地允许了自己的抚摸。


 


“谢谢……谢谢你……”他的目光柔软起来。


 


他小心翼翼地将手指轻轻滑过黑猫的头顶、脖子和脊背。


 


黑猫眯起眼睛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听起来十分享受。


 


他撸了那只猫整整一下午。


 


直到天快黑的时候,他才鼓起勇气来,轻声询问那只黑猫愿不愿意跟他回家。


 


“喵。”黑猫优雅地回答了它。


 


柯蒂斯几乎热泪盈眶。


 


他知道,他终于也遇到了那只只属于自己的、命中注定的猫咪。


 


“我可以叫你杰克吗?”他抱起那只黑猫,“你令我想起黑桃杰克,很酷,是不是?”


 


黑猫懒洋洋地闭上了眼睛,安静地躺在他怀里开始睡觉,对他的问题不置可否。


 


13


 


在一个充满了神秘与魔法的夜晚,一道绿光闪过,柯蒂斯、史蒂夫、约翰尼,甚至约翰尼的上司索尔,同时失去了他们的猫咪。


 


14


 


但是他们来不及伤心,就被别样的惊喜淹没了——他们的猫咪变成了……或者说是,变回了人类。


 


15


 


“对不起大家,上次不小心玩脱了,害大家变猫这么久……”洛基说道,“下次我会小心点,不会再让这个魔法出现任何意外了!”


 


“没有下次了!”巴基、杰克和托马斯一同吼道。


 


16


 


“所以,你曾经跟我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柯蒂斯问杰克。


 


“什么?”


 


“就是当我问你可不可以摸你,你说,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哦……呵呵。”杰克微微一笑,“没什么。”


 


16


 


“你看起来又丑又可怜。我允许你摸摸我,然后你就只剩下丑了。”


 


17


 


“现在是不是特别后怕了?”巴基笑道,“不然要是我的蛋蛋真被你给阉了,你说你现在怎么办?”


 


“没关系,我的在就行了。”史蒂夫小声说道,“反正你也不太用得着……”


 


然后,他们夫夫之间的感情略微有点不和谐。


 


但是呢,床头打架床尾和,这不算什么大事——反正巴基的蛋蛋保住了就行了。


 


18


 


“让我埋埋你的肚皮嘛!!!”


 


“不行!!!我都说了一万次了!我已经不是一只猫了!我是男人!一个有尊严的男人!我的肚子仍然挺软的没错但我拒绝你再把脸……喂!!!滚开!!!把你的脸从我肚子上拿来!!!”


 


“不,不拿开,我好爽。”约翰尼把托马斯推倒在餐桌上,脸埋在他肚子上说道,“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猫咪!”




(全文完)




杰克,托马斯和巴基:








评论

热度(181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